林可點評:我覺得《聖誕之音》這本書特別好看,很新穎,文筆很好很有趣。ヾ(^▽^*)))(2017-08-31 05:11)
夜姬點評:《聖誕之音》寫的很好啊,比其他看過的小說好多了,就是結局很倉促(2017-07-05 04:59)
琳娜點評:作者陳施豪寫的不錯,各種情節殺進殺出卻沒有一點凌亂感,情節複雜卻又易懂,很有味道!(2018-05-21 21:53)
喬任梁點評:蠻好看的,作者陳施豪文筆成熟,人物對白不幼稚,性格鮮明,男女主哈露,伊洛娜,亞黎圖互動特別,有意思,有想繼續看文的慾望,作者繼續加油喔,支援你!希望你給大家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。(2017-06-04 12:13)
手塚點評:《聖誕之音》這本書這才是一本好魔法、英雄無敵、爭霸流文,帶入感強,有故事,有內容,有思想。。(2018-04-30 15:48)
小染點評:作者陳施豪大大,我一直在支援你的書,很好,尤其是人物哈露,伊洛娜,亞黎圖刻畫,寫得非常好,還有自創詩句,搞笑幽默,我會一直支援你的!直到永遠……!!!!!(2017-06-07 00:27)
高木點評:《聖誕之音》這本書還行,第一次看陳施豪的魔法、英雄無敵、爭霸流小說,覺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畫的很有感覺,希望多出一點好的作品,一定要解救更多在書荒中的道友們。(2017-07-31 11:03)